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法院将预审亲信门11名嫌疑人 含崔顺实外甥女

2016-12-29 09: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视频截图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22部将对 “亲信门”11名嫌疑人进行预审。

据报道,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10分,法院将举行崔顺实外甥女张时浩和前文化体育观光部第二次官金钟的首次预审。

张时浩和金钟涉嫌强迫大企业对张时浩参与的韩国冬季体育英才中心提供后援金。

当天下午,法院还将对前青瓦台首席秘书安钟范和前青瓦台秘书郑虎成等人进行第2次预审。法院将听取被告方对此案的意见,并确定双方申请的证据和证人。

崔顺实和安钟范涉嫌强迫50多个大企业对米勒和K体育财团捐出774亿韩元,郑虎成涉嫌将180件青瓦台和政府文件交给了崔顺实。

据悉,法院当天结束预审后,将于明年1月第2周正式开始辩论。

原标题:韩法院对亲信门11名嫌疑人预审 明年1月正式辩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