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明年将完成15年以上住宅老旧电梯更新改造

2016-12-29 18: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9日讯 29日,四川省推进质量强省工作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以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为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实现“两个跨越”提供有力的质量保障。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质量强省工作扎实推进的一年,也是质监系统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攻坚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质检总局的有力指导下,一年来,质监系统紧紧围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大力提升质量供给水平,着力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全力做好质量安全保障,顺利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明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会议指出,明年四川省质监局将从八个方面推动工作。包括扎实推进质量对标提升、积极开展质量品牌创建、持续做好质量安全工作、注重加强计量监督管理、充分发挥认证认可作用、稳妥推进质监工作改革、加快质监信息化进程和深入推进质监自身建设。

据悉,2017年,四川将完善特种设备安全风险辨识、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防控机制,持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完成15年以上住宅老旧电梯更新改造,推行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责任保险。建立健全消费品质量安全风险快速预警系统和质量追溯体系,加强消费品质量安全的风险监测、监督抽查和联动处置,引导和警示消费活动。加大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不发生区域性、行业性、系统性质量安全风险。保持执法打假高压态势,按照“质检利剑”和“双打”工作的要求,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加快组建缺陷产品召回机构,扎实有效推进缺陷产品召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持续开展钢铁企业违法违规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服务去产能,推动我省钢铁行业提质增效。

原标题:四川明年将完成15年以上住宅老旧电梯更新改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