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男篮两连胜 季后赛重现曙光

2016-12-29 07: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49:124!四川品胜男篮28日晚在省体主场创下了进入CBA后的单场最高得分记录。面对浙江稠州银行队,川男篮打得非常耐心,从第一节起就建立了优势,并一直保持到终场。两连胜后,川军以11胜11负的成绩排名联盟第10,保留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本赛季客场对阵浙江稠州时,由于哈里斯刚刚受伤,以单外援出战的四川队输掉了比赛。当时,球队总经理朱学贵就表示:“输得很可惜,回到主场之后我们肯定能够胜利。”果然,此役川军集体发力,6人得分上双,12名上场队员全部得分,哈达迪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14个篮板,约什·史密斯拿下23分15个篮板,帮助球队大比分获胜。

从上一场主场对阵广厦开始,四川男篮的状态有所回升,约什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杨学增在那之后表示,约什与球队的磨合也有所进步。鹰王在昨晚显得比较开心,赛后也主动与记者们打起了招呼。看到球员状态回升,一向稳重的杨学增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连续两场比赛的胜利,让球队对实现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目标,又重新燃起了希望。不过,他同时表示:“接下来我们有两个客场,对于球队想要进入季后赛来说,很重要,一定要全力去拼下比赛。”其中,江苏肯迪亚队甚至是川军争夺季后赛名额的直接竞争对手,不容有失。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原标题:两连胜季后赛重现曙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