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元旦越野赛期间 25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2016-12-30 10: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30日讯 据市公交集团消息,成都市第47届元旦越野赛将于2017年1月1日上午8:30—11:00在人民南路天府广场至南一环路口一线举行。这期间,25条公交线将进行临时调整。

原文如下:

关于第47届元旦越野赛公共汽车线路临时调整通知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局主办,2017年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健身跑成都市第47届元旦越野赛(以下简称元旦越野赛),将于2017年1月1日上午8:30—11:00在人民南路天府广场至南一环路口一线举行。届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上述区域实行交通管制,为确保此次元旦越野赛的顺利进行,我司将在赛事期间对以下线路(25条)进行临时调整。各单位应加强宣传和安全教育工作,加大现场管理力度,确保线路安全营运工作顺利进行。

需要说明:本方案仅为初定方案,届时若遇到公交车辆未允许通行路段,将根据市交管部门的现场交通管制要求,现场临时调整。若临时调整走向,线路调度员应向集团调度中心上报。

1路:昭觉寺公交站——武阳大道公交站

昭觉寺公交站至省市政务中心线路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文武路、江汉路、东城根街、文翁路、通祠路后回原线。临时取消锣锅巷站、顺城大街中站,顺城大街南站、盐市口站、大业路站、新光华街站、红照壁站、南大街站、浆洗街站。

往返一致

临时绕行路段沿途并站。

8路:十里店公交站——机投镇站

十里店公交站-潮音路武青东四路口站方向,行驶至红星路二段,经红星路下穿至新南门右转,直行至老南门大桥左转,经浆洗街至洗面桥右转回原线行驶。

潮音路武青东四路口站-十里店公交站,行驶至洗面桥横街左转,经浆洗街,老南门大桥右转,新南门左转经红星路下穿回原线行驶。

临时绕行路段沿途并站

13路:高新西区公交站——西御街站

高新西区公交站至人民公园站行驶线路及站点不变,终点站临时退至人民公园站,返程由东城根南街左转循环返回。

临时绕行路段沿途并站。

16路 :八里桥公交站——火车南站公交站

八里桥公交站至人民中路二段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玉龙街、顺城大街、大业路、锦兴路、红星路、新南路、一环路南二段后回原线行驶。

返程,火车南站公交站至省体育馆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一环路南二段、新南路、红星路、锦兴路、大业路、顺城大街、玉龙街后回原线路行驶。

临时绕行路段沿途并站。

21路:东坡北二路站—牛王庙公交站

东坡北二路至小天东街行驶路段不变,右转上一环路经磨子桥后左转至林荫街回原线行驶。

返程:牛王庙至磨子桥行驶路段不变,然后右转到九茹村再右转到小天东街回原线行驶。

临时绕行路段沿途并站。

26路 :大源村站——人民南路一段站

大源村站至南大街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金盾路左转,经文翁路、通祠路左转,由武侯祠大街右转回浆洗街原线行驶。

临时绕行路段沿途并站。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