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脱离传销组织后饿晕在火车站:只想早点回家

2016-12-31 08: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北海12月30日电 12月30日晚,一名刚刚脱离传销组织的河南籍女子为了能早点回家,饿晕倒在广西北海火车站,获铁路警察救助时称已两天未进食。

据北海铁路警察介绍,当晚,北海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在售票厅巡逻时,发现该女子晕倒在地,一动不动,几声呼叫,才听到一声呻吟,而其家人就在身旁。

随后民警赶紧倒来热水让其喝下,同时及时通知120急救。

经过了解得知,该女子今年27岁,半月前因被骗到广西北海误入传销组织。家人赶到北海顺利将其解救后,匆忙带其到北海火车站准备搭乘动车回家,但不曾想该女子已经两天没吃饭,本身又患有低血糖病,所以饿昏倒了。

据女子的家人称,因为担心送医院救治会遭到传销组织阻碍,所以不敢送医院,只想早点购票上车回家。

据了解,经过医院及时救助,目前该女子正恢复正常,已无生命危险。

 (翟李强 陈奇益)

原标题:女子脱离传销组织后饿晕在火车站:只想早点购票回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