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立足本职工作 积极建言献策 ——记成都市政协常委吕金刚

2017-01-01 11: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责,是一名政协委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成都市政协委员吕金刚坦言,“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感到光荣和自豪的同时,我感到更多的是责任和义务。”

自2008年担任政协委员以来,吕金刚积极参加政协的各项视察调研活动和座谈会议,充分履行自身职责。“作为政协委员,便要以政协委员的目光,关注党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要按照《全国政协章程》的规定和本市政协的要求,脚踏实地履行职责和任务。”

2016年,吕金刚先后三次随同市政协主要领导至成都市金堂县所辖乡镇开展调研工作,并在年末开展慰问活动,加强贫困地区的对接帮助。同时,作为一名食品企业董事长,他积极参与成都市食品行业企业及国内外先进食品生产企业节能减排工作的调研,助推食品质量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工作,为所在地区就业和经济增长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改进的地方。” 吕金刚坦言,如何用睿智的处理方式去合理解决问题,并且把复杂事情简单化,都需要不断探索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他表示,今后还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和参政议政的能力,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习记者 常斐 本报记者 王琳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