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投促委主任丁小斌: 为我市经济强基础、扩规模、优结构引入更多“源头活水”

2017-01-02 08: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狠抓项目牛鼻子,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鼓足干劲,为我市经济强基础、扩规模、优结构,引进更多的‘源头活水’。”市投促委主任丁小斌在回答本报记者所提2017年市投促委将有何计划时充满信心地说。在丁小斌看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成都当前经济形势判断科学,所提工作思路清晰,工作目标切合实际且重点突出,极大鼓舞了全市投资促进系统干部的工作士气。

“会议提出做好2017年经济工作要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是对当前成都经济发展形势的准确判断。会议提出的‘157’总体思路非常清晰,为今后经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五聚焦、两深化、一加强’则是必须要紧紧围绕的突出工作重点。”丁小斌指出。

他进一步对“稳中求进”作出分析,“稳”是基调,“进”是目标。“我们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稳、就业要稳,经济发展量质则要进、产业转型升级要进。”如何达到“进”的目标?市投促委将有何动作?狠抓落实是丁小斌给出的答案。

丁小斌具体分析道,2017年全市投资促进系统将紧紧围绕“157”总体思路,紧盯具有全局性、支撑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着力“招大引强、招高引新、招才引智”。首先抓机制,建立完善重点产业协调推进机制、市区联动机制、坚持“一把手”带头招商和“出勤率+签约率+开工率”综合考核机制;二是抓重点,聚焦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大力引进一批骨干企业和优质项目;三是抓平台,依托“蓉欧+”战略,招引适欧产能,依托中德等国别园区,引资引智,策划重点产业专题招商;四是抓队伍,按照“五讲”“三专”要求,提高精神区位,打造“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投促作风品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