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发表新年寄语 祝大家新年阖家幸福!

2016-12-30 09:1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年寄语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东明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向全省各族人民,向关心支持四川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16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认真落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扎实抓好“项目年”,扎实抓好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2017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不移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我们将继续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百倍用心,千倍用力,努力让更多贫困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我们将深入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加快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创新创业热潮在巴蜀大地蓬勃兴起。

我们将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打响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深入实施绿化全川行动,加快绘就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四川新画卷。

我们将深入推进依法治省,坚决把治蜀兴川各项事业纳入法治化轨道,加快构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

我们将坚定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好惩贪治腐、正风肃纪、刷新吏治攻坚战持久战,切实把良好政治生态巩固好发展好。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四川正处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拼搏实干,加倍努力做好四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原标题: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发表新年寄语 祝大家新年阖家幸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