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 力争2017年旅游人次破2亿

2017-01-03 08: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极大地提升了成都在国家战略布局和全球城市体系中的重要地位,赋予了成都新的发展优势和机遇。同时,2017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将在成都召开,也给成都带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称,2017年,全市旅游行业将紧扣市委“157”总体思路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为目标,以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为统揽,力争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3000亿元、旅游总人数2.05亿人次、入境游客300万人次的发展目标,为全市经济“稳中求进”积极贡献力量。

一是以2017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在成都举办为契机,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充分展示成都旅游魅力,提升成都旅游的竞争力。二是积极推进中航航空大世界、都江堰万达文化旅游城、泰合青城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大熊猫国际旅游目的地等一批重大旅游项目建设。三是加快乡村旅游提档升级,积极打造一批“外观乡土化、建筑生态化、餐饮特色化、住宿酒店化、服务星级化”的乡村特色精品民宿,建设一批集乡村民宿、文化创意、手工艺作坊、民俗体验等于一体的乡村旅游精品区,推动我市乡村旅游梯次互补,“集中连片”多元发展。四是实施旅游商品品牌战略,举办2017年成都礼物暨成都旅游商品大赛,开展特色商品“进”酒店、“进”景区活动,着力策划包装创建一批独具成都特色、富有时代气息、融入传统工艺和先进技术旅游商品企业,推进旅游商品企业标准化、国际化、品牌化建设。五是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持续开展“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治理行动,优化旅游消费环境,依法惩处“失信”旅游企业,支持诚信旅游企业做大做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