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吴云华:关注成都教育 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2017-01-04 21: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吴云华

吴云华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李柯逸 摄影 于跃)1月4日报道 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即将隆重召开,今天,各代表团代表在各自驻地报到。市人大代表吴云华在会场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会议他特别关注教育。

成都正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吴云华认为,成都已经绘就了城市规划的大好蓝图,为城市发展指明了道路。“成都拥有很好的地理优势,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过程中,市民的素质也应提高,与城市定位接轨。”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吴云华对于民生,尤其是教育领域的问题最为关注。他表示,“近几年,成都市相关部门加大投入,特别是在幼教教育和中学教育方面,补充了很多学校资源,解决了很多百姓子女上学难的问题。但这些还不够,希望政府继续重视教育领域、加大资金投入,同时广大学生家长也要更关注教育,让成都的教育更上台阶,带来人才质量的提升,助力成都加快成为国家中心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