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人的年终账单 夜生活成都全国第一

2017-01-05 07: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夜间打车人均笔数排名全国第一,证实成都是个不夜城

成都用户人均支付金额95453元,其中购物平均金额为10213元

保健品、美妆、户外运动等方面的消费笔数猛增,其中美妆增长率43.35%

年关将至,又到了一年打总结的时候,你清点总结了这一年你的钱包吗?

1月4日,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发布了2016年的全民账单。从四川地区的数据看,去年一年,成都用户的人均支付金额为95453元,其中购物平均金额为10213元;成都夜间打车人均笔数排名全国第一,夜间外卖人均花费109元,不愧是一个休闲且夜生活丰富的城市;而在发红包方面,成都男人比女人大方,人均支付金额为1593.9元。不过,全省发红包最大方的属于资阳男人,人均达到1804.9元。

总支出

成都人均9.5万全国排名第八

数据显示,2016年成都人均支付金额达95453元,在四川省内排名第一,全国排名第八,虽然与上海的14.8万差距较大,但离沿海五省的“10万”时代也仅仅只是一个智能手机的距离。而四川支付宝用户人均支付金额6.57万元,总金额居全国第10位。

在成都的人均支出9万多的成绩中,其中一成用于“剁手”了,成都用户人均购物金额为10213元。据此前四川在线报道,2016年双11成都90后的人均“剁手”预算达1047元,此数据接近成都人均购物金额的1/ 10。看来,今年双11马云的1207亿,成都青年贡献的可不止是一砖一瓦。

发红包

谁发红包最多?资阳男女都第一

一直以来,成都的美好除了火锅烧烤萌妹子,还有大方豪气的“好男人”。数据显示,2016年成都男性用户红包人均支出金额为1593.9元,超过四川平均水平不到100块。而成都女性用户红包人均支出金额为909元。

不过这次,成都男人在“壕”这件事情上,却输了。资阳男人发红包成绩达到了1804.9元,给成都男人来了个漂亮的“盖帽”。资阳女人也很“壕”,人均发红包1509.1元,是全省唯一上千的。不过相比其他城市,成都人在花钱上丝毫不丢巴蜀一代的热情和豪爽。数据显示,成都2016年人均AA笔数为8.2笔次,远少于全国的平均水平12.6笔次,与最喜欢AA的贵州有6倍的差距。

原标题:四川人的年终账单 夜生活成都全国第一

上一页 1 2下一页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四川人年终账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