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听两院报告谈感想:2017年 两院将为社会稳定做更多贡献

2017-01-05 14: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朱海丹 宋雅婷)1月5日报道 今天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

成都市政协委员戴昌柱表示,法院、检察院关于2017年的新构思和对法制建设的新构想非常的好,“我觉得他们在总结了自己的2016工作不足外,为2017年构建了很好的蓝图,非常好。”

“通过听取他们的报告,看到了他们2016年做的很多工作,除了稳定社会安全外,案件的办结率也非常高。2017年提出的新思路也非常好,加强了建设和工作力度,相信他们能为社会稳定做更多事”。成都市政协委员洪清鹏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