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

2017-01-06 01: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本网讯(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胡清 宋妍妍)1月5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履职建言,助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参加。

委员们表示,报告客观全面、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回顾2016年工作评价中肯,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深化了认知认同,明确了履职方向。提案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提案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为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提供了指引。委员们纷纷认为,政协工作成绩来之不易,是党委政府重视、各位委员认真履职的结果,下一步将紧扣全市发展大局,继续瞄准我市发展的前瞻性问题,主动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不懈努力。

委员们表示,2016年,市法院、市检察院依法履行职能,全力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着力构建促进公正司法的体制机制,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郭彦在参加农工党界别、吕瑶在参加民建界别讨论时,对委员们对法检两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委员们关心的司法体制改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话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