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娶个外籍媳妇跑了 江西老人疑遭骗婚

2017-01-06 11:5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耗光了家里的积蓄娶了个柬埔寨老婆,没想到连结婚证都领了,结果人还是很快就跑了。最近,乐平市的徐大爷为了这事十分伤心”。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今年66岁的徐大爷平时靠卖猪肉为生,自上世纪八十年代离异后一直单身。2016年9月份,经人介绍,徐大爷认识了一位80后的柬埔寨女子,并很快与该女子领证结婚,仅仅是彩礼钱就用去了15万元现金。

前不久,徐大爷外出时,声称出去玩一下的妻子很快就不见了踪影。徐大爷想不明白,他对妻子那么好,为何还是留不住妻子。因此,徐大爷怀疑自己遭遇骗婚。

原标题:娶个外籍媳妇跑了 乐平老人疑遭骗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