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新增3例H7N9病例 目前患者均在医院救治

2017-01-08 08:0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南昌1月7日电 江西省卫生计生委1月7日通报,江西新增3例H7N9确诊病例。

患者嵇某,女,72岁,籍贯江西丰城,住南昌市,发病后到新余探亲,后入院治疗。1月7日确诊为H7N9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现转南昌市某医院救治。

患者邹某,女,83岁,籍贯江西九江,现住九江市。1月7日确诊为H7N9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九江市某医院救治。

患者李某,男,48岁,籍贯湖北黄梅,现住九江市。1月7日确诊为H7N9病例。目前患者病情稳定,在九江市某医院救治。

原标题:江西新增3例H7N9病例 目前患者均在医院救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