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衡水一居民楼发生爆炸事故 造成2死1伤

2017-01-08 11:5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7日晚,河北衡水市桃城区滏东家园发生爆炸事件。随后不久,网上出现“已造成3个大人2个小孩死亡”的说法。1月8日凌晨,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从衡水市公安局了解到,上述伤亡数据不准确,“目前救援仍在继续,伤亡数据还在进一步统计”。

1月7日晚,河北衡水市桃城区滏东家园发生爆炸,有网友在网上传出,该起爆炸事件“已造成3个大人2个小孩死亡”,且事故原因可能是“煤气罐爆炸”或“氢气罐爆炸”,并称事发住户在销售氢气气球。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衡水市委宣传部,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事件发生后,当地立即组织救援工作,目前最新伤亡数据正由桃城区相关部门在统计。

记者致电桃城区委宣传部,电话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又致电衡水市公安局,接电话的民警告诉记者,网友讨论的“该起事件已造成3个大人2个小孩死亡”的数据不准确,目前救援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救援结束后会,我们会通过官方渠道发布此次事件的伤亡数据,并进一步调查原因”。

家住滏东家园的网友“秀姐家的铺子”告诉记者,事发小区是一个建好不到10年的居民区,该小区内有不少住户家中并未通天然气,平时做饭使用的是煤气罐。

1月8日凌晨,“衡水发布”发布消息:2017年1月7日19时30分左右,衡水市桃城区滏东嘉园10号楼二单元1103室发生爆炸,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事发后,当地党委、政府立即组织指挥抢救和现场处置。经初步勘查,疑似该室气体爆炸所致。目前,受伤人员已入院治疗,死者家属的善后工作已安排专人负责,群众情绪稳定。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央视消息,据网友爆料,1月7日晚,河北衡水市桃城区滏东家园,一栋高层居民楼顶部一处房屋疑似发生爆炸。从网友现场拍摄的照片看,该处房屋部分坍塌,而楼前的公路上到处是飞溅出的玻璃,目前当地搜救工作还在继续,伤亡情况不明。

原标题:河北衡水一居民楼发生爆炸事故 造成2死1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