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收到爆炸威胁 波兰载160人客机紧急降落布拉格

2016-12-31 11: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捷克官员近日称,波兰安特航空公司所属一架波音(Boeing)707型飞机,当地时间本月30日遭遇炸弹威胁而紧急降落布拉格。目前,声称要引爆身上诡雷的男性波兰乘客已被逮捕,机上约160人平安无事。

据报道,捷克内政部长胡凡南斯(Milan Chovanec)向捷克公共电视台称:“威胁引爆诡雷的1名男子已遭捷克警方逮捕。”

他说:“这名波兰籍男子跟大部分乘客没两样。”不过胡凡南斯拒绝透露警方是否真的找到炸弹。

捷克航管当局发言人克里玛(Richard Klima)称,在机上工作人员要求下,原定从西班牙拉斯帕马斯(Las Palmas)飞往华沙的这架安特航空公司(Enter Air)所属飞机降落布拉格。

胡凡南斯指出,飞机降落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Vaclav Havel Airport)旁已废弃的旧机场后,疏散机上约160名乘客,情势安全。

他还表示,乘客将在布拉格过夜,待彻底检查后,飞机预定31日上午飞往华沙。

原标题:收到爆炸威胁 波兰载160人客机紧急降落布拉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