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连续33个月 四川省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2017-01-05 09:4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1月4日召开的全省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局长座谈会上获悉,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创下一个纪录:已连续33个月没有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两个下降”。一是生产安全事故总量持续下降,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4.7%和14.2%。二是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持续下降,较大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7.8%和15.3%。

安全生产形势实现“两个好转”。一是大部分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状况稳定好转,道路交通、工矿商贸、农业机械、铁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8.1%、12.6%、40.0%、24.7%;全省煤矿已连续43个月没有发生重特大事故,创历史最好成绩。二是各市(州)安全生产状况稳定好转,21个市(州)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均同比下降。

今年我省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将着力推进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全面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强力推动煤炭化解过剩产能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记者 刘星)

原标题:我省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