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熊兵:全力融入天府新区 邛崃发展步入快车道

2017-01-08 16: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1月8日报道  “政府报告提出要’加快推进天府新区建设’,这让我很振奋!”市人大代表、四川敏贵富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兵来自羊安工业园,他告诉记者,邛崃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已签订共建天邛产业合作园区的协议,随着协议执行,“不仅仅是交通,羊安德城镇面貌与形象都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为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发展,邛崃将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共建天邛产业合作园,全力推进羊安经济区建设,与天府新区从规划同图、交通同网、产业同链、政策同享、招商一体、干部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努力打造天府西翼新中心。

“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熊兵告诉记者,依托天邛产业合作园,羊安将建成50平方公里的现代产业新城,自己对未来充满期待。他建议,未来要加快邛崃至天府新区骨干道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从交通上全面融入天府新区,吸引企业入驻和留住人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