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民体验行活动盛大启幕 探秘成都互联网科技梦工厂

2017-01-09 14: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11012453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月9日报道  最顶级的互联网企业、最酷炫的空中体验游,五天时间,五大精彩体验行路线,近千名市民参与报名……今天上午,由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办的“直通梦工厂 科技共分享”市民体验行活动发车仪式在世纪城南路桂龙公园举行。探秘成都互联网科技梦工厂,感受“创业之城 圆梦之都”的互联网文化氛围。

QQ图片2017011012453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这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在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西部科技中心、文创中心的创新时代,接下来五天,市民们将深入成都最具代表性的互联网企业,共享城市科技创新成果。从轰动春晚的机器人表演到大疆无人机航拍体验,从先进的国际航空娱乐研发系统到“川菜之魂”郫县豆瓣的发酵制作,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技术等尖端科技到绘画、音乐、木艺等小微文创团队和项目,本次市民体验行的参与企业涵盖了文娱、医疗、农业、科技、生活服务等多个方面。腾讯成都分公司、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成都基地、郫都区菁蓉镇、明堂青年文化创意中心,丰富精彩的路线内容安排,酷炫前卫的互联网文化,吸引了大批市民。

QQ图片20170110124532

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会长蒋勇表示,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突破了时间和空间限制,我们每一个人既是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受益人,也是互联网不断完善的参与者,“良好的互联网基因和创新创业的氛围,为成都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养分,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生活上的便利和更好的发展机会。”

来自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大二学生钟俊翔告诉记者,听说有参观了解互联网公司的机会,他特意报名来参加的,“因为我自己也是学这个专业,所以就很感兴趣,今天参观了腾讯成都公司还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钟俊翔说,成都现在的互联网公司、科技公司有很多,氛围都特别好,也可以看到成都在这方面的发展特别快,“未来我也希望可以在成都的互联网公司工作,今天听了介绍有一款现在很火的手游就是在成都腾讯公司研发的,这也表明我们成都的互联网行业是特别有前景的。”

据悉,1月13日—15日的“直通梦工厂 科技共分享”成都市互联网文化企业嘉年华中,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将携手“阿里云”等近40家互联网文化企业,在东郊记忆成都大舞台为全市市民呈上一场互联网文化盛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