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7名熊猫使者来蓉“追踪”大熊猫野外足迹

2017-01-10 10: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来自全球各地的17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熊猫使者”受邀来到大熊猫的故乡——中国成都,进行为期一周的熊猫故乡探秘之旅。

1月9日至13日,围绕“伴你回家”的主题,他们将“陪伴”着大熊猫一步步重回自然家园的每一个阶段,包括观摩熊猫行为,学习照顾熊猫,了解熊猫奶爸,熊猫营养师体验等,然后在都江堰野放中心——‘熊猫谷’参与大熊猫野化训练,最后再深入到四川龙溪—虹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探访野外大熊猫的足迹,切身体验成都大熊猫从人工圈养到野外放归研究的过程。

据悉,为推广17个联合国可持续全球发展目标,打造世界一流的大熊猫国际文化品牌,建设世界一流的大熊猫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人与动物、自然和谐共处,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四川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等多家单位,自2016年1月17日起,在全球共同举办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形象大使’全球征名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熊猫使者’全球招募活动”。“伴你回家——熊猫故乡探秘之旅”是其系列活动之一。(记者 王琳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