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造”品牌联展获好评 产品销售超110万

2017-01-10 21: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成都商报

图据成都商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月10日报道 “成都造”品牌联展今日成功落下帷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委了解到,“成都造”品牌联展得到了参展商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展期内,64家参展企业展期共迎来消费者12万人次,现场实现“成都造”产品销售110.8万元。

五天时间 线下实体店销售达到5390万元

青城崖蜜、邛崃黑茶、阿甘牛肉、老号汤长发麻饼、成都漆器、成都女鞋……品牌联展上,这些成都人耳熟能详的“成都造”品牌悉数亮相,与消费者亲密接触。无论是特色农产品、食品、调味品,还是文创产品、伴手礼产品,无不展示“成都造”的品牌魅力。

据了解,此次参与联展的64家参展企业全部筛选自市经信委、市农委、市科技局、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五部门及成都零售商协会推荐的100余家备选企业。产品类别涵盖家居、文化、礼品、食品、茶叶、餐饮、服饰、科技产品、工艺、饰品等十余个种类、近千种产品,分成精品展区、文创展区和生活展区等三大展区呈现。活动广泛受到了参展企业和消费者的好评,精美的呈现方式为新春的成都添了一抹亮色。

根据成都市商务委提供的数据,5天展期,64家参展企业展期共迎来消费者12万人次,现场实现“成都造”产品销售110.8万元。同时,春熙路的展示推广对参展“成都造”品牌的市场拓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展期内,“成都造”产品在线下实体店销售达到5390万元,部分企业还开通了网上销售平台,线上“成都造”销售额达到480万元。

市民青睐“成都造”产品 图据成都日报

牵线搭桥 “能带走的成都”成为游客心头好

据了解,本次“成都造”品牌联展,是“首位城市”成都推动“川货出川”,持续打造“成都造”品牌,提高“成都造”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的一次有力举措。

近年来,文创产品、调味品、休闲食品、农副土特产品也逐渐发展成为“成都造”代表产品的后起之秀。但受各种因素影响,品类丰富的大量 “成都造”产品“养在深闺人未识”,没有拓展出更多的渠道,市场竞争力有限。

“这是‘成都造’品牌首次大规模亮相春熙路。”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利用岁末年初的消费旺季,由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在春熙路这一汇聚南来北往客商的城市门户进行集中展示展销,不仅是让更多“成都造”精品好货进入消费者的生活,也鼓励“成都造”企业练好“内功”,培育品牌、提升品质、调整结构,做强购物天堂产品支撑。

本次“成都造”品牌联展上,消费者可以买到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美食文创品牌“宽窄”火锅底料,中华老字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崇州市街子镇老号汤长发麻饼,来自国家级生态示范县蒲江的蒲江米花糖等“成都造”特色食品。不少商场、超市、经销商也来到现场寻商机,现场还达成了多个意向合作。

“没有想到,参加联展给我们带来如此好的效应”,崇州老号汤长发麻饼厂负责人汤柳霞透露,多家企业前来接洽合作,“有来自知名商场的,有机场的四川特产专营店的,有做旅游产品的企业,都来向我们了解情况。”她表示,汤长发麻饼具有两百多年的历史,是真正的四川传统特色食品,她期待能够通过此次联展,让这种美食让更多人知晓。

打造“成都伴手礼” 激发市场消费潜力

除了春熙路的集中展示展销,欢乐购期间还举办了“游购成都”成都品牌商场超市—特产商店联展。组委会组织了伊藤洋华堂春熙店、王府井百货总府店、伊势丹百货、红旗连锁总府店、远东百货天府店等15家百货超市和八方品、环太、豪士特等特产商店在春熙路、机场、宽窄巷子、武侯祠大街等旅游集散地于欢乐购期间集中开展“成都造”品牌商品的展示展销,打造“购物天堂、成都质造”特色品牌形象。同时,“成都情·伴手礼”主题展也分别在锦华万达广场、凯德金牛等多个商圈多场次举办,集中宣传推广“成都造”名优特新品牌商品和原创作品,持续打造“成都伴手礼”品牌形象,聚焦消费关注,激发市场消费潜力。

2017年,“成都造·中国行”“成都造·全球行”活动还将接连开展,搭建“成都造”特色产品营销推广平台,让“成都造”真正去占领国内市场乃至国际市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