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年前迎来出入境办证高峰

2017-01-13 09: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临近过年,不少市民为了在假期中外出游玩,选择提前办理出入境证件。12日,记者从锦江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了解到,近期出入境管理大队迎来年前的办证高峰期,每天来办理业务的人数都一直维持在400人左右。而在平时,日均办理业务人数基本维持在200人左右。“假期即将来临,寒假出行是出现办证高峰的重要原因。”民警介绍。

民警提示广大市民,周一和周五办理业务的人员较多,大家可以调整时间尽量避开这两天,每天的办理业务高峰期集中在下午时段,大家也可以尽量选择上午的时间前去办理。同时,群众也可以通过拨打12580、116114或登录“爱城市+”手机客户端、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网站、“平安成都”“锦江公安”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预约办理出入境证件,避免长时间等待。(记者 李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