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鲜甜又多汁!龙泉驿黄土镇生态草莓等你尝鲜

2017-01-13 15: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1月13日报道  记者今日从龙泉驿区获悉,黄土镇优百惠生态农产品示范基地的草莓已进入成熟期,香味诱人又鲜甜多汁的果实挂满了藤蔓等待游客前来尝鲜。

“这个草莓确实甜,而且每颗都十分饱满。”今日,来自成都的李先生与妻子趁着晴好的天气带着小朋友前来基地体验采摘的乐趣,不到十分钟,孩子们的篮子已经装满了红艳艳的草莓。“这种方式既可以让娃娃亲近大自然,又体验到自己采摘的乐趣。”李先生表示,从成都到基地只需要三十分钟的车程很方便,以后还会带孩子来。

据悉,黄土优百惠生态农产品示范基地位于龙泉驿区黄土镇三村村和永丰村,规划总面积3000亩,核心区面积612亩,目前,示范基地集中流转土地200亩,建设设施大棚300亩、67000余平米,安装水肥一体化系统等现代农业设施,引进草莓新品种8种,百香果、杨桃、木瓜、火龙果、蕃石榴等热带水果10余种,目前已完成外围骨架道路建设,为周边群众提供就业岗位80个。此外,基地还聘请国内权威的农业专家,运用国内领先的设施农业技术,开展新品种、新技术引进和集成示范,现已成为成都经开区北部重要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目前基地的草莓有三个玫瑰草莓、牛奶草莓、巧克力草莓三个品种,从12月份到明年5月份都是有不同的草莓可供采摘。”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的入园采摘价是38元一斤,每天可接待1000余人,现在关注黄土镇官方微博及微信,并将采摘草莓的图片发送到朋友圈还可享受九折优惠,诚挚欢迎朋友们前来品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