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春运期间成都航空推出特价机票 官方渠道购买可享受直减

2017-01-13 1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13日报道 今日,春运大幕已正式拉开。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航空公司获悉,成都航空拟在春运期间增加航班、加密航线,推出春运航班直减政策。

面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成都航空春运期间将分别增加成都至北海、丽江等旅游人群较为集中的热门航线,并推出特价机票。同时,针对商务旅客、返乡旅客可能产生的叠加高峰,重点加大了成都至温州等商务热门城市的航线。

此外,据成都航空市场营销中心信息,春运期间成都航空还将在多条航线推出特价机票, 1月28日-30日(大年初一至初三),沈阳至成都航线机票低至2.7折,票价600元起;沈阳至郑州最低折扣2.5折,票价350元起;大年初一哈尔滨至银川航线机票2折起,最低票价370元;兰州-张掖、兰州-金昌航线更将在春运期间推出单程70元劲爆价机票,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同时,成都航空特推春运航班直减政策,凡在成都航空官网、成都航空飞猪旗舰店、成都航空携程旗舰店购买机票的旅客均可以享受全航线票价直减优惠,最大优惠直减金额可达85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