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城管遭竹签刺喉后续:已取出,涉事妇女被刑拘

2017-01-17 13:3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6日下午重庆市一广场商圈市政执法队员在纠正一售卖糖葫芦的游摊时,一售卖糖葫芦的45岁妇女将糖葫芦竹签戳进执法队员喉部。1月17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从事发商圈管委会了解到,17日凌晨受伤执法队员冉某经西南医院专家会诊已成功将竹签取出,目前冉某仍在该院急救病房观察治疗,售卖糖葫芦的老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刑事拘留。

2017年1月16日下午,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商圈市政执法队员冉某在制止一起占道经营贩卖糖葫芦的过程中,涉事女摊贩将一根糖葫芦竹签转身刺向冉某喉部,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网民极大关注。

1月17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从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委综合管理中心执法队员冉某于事发当日巡逻时发现一名长期在广场中占道经营贩卖糖葫芦的女商贩,冉某与队员随后上千对其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制止。在规劝过程中,贩卖糖葫芦的45岁王某某不听执法队员劝阻,反转身抽出一根糖葫芦竹签插入队员冉某喉部。

事发后,同行的综合管理执法队员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当地渝碚路派出所和110民警赶赴现场后,由渝碚路派出所民警将涉事糖葫芦商贩王某某带往渝碚路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因伤势加重,冉某经附近流动警务车送往当地西南医院进行救治。

经西南医院初步诊断为甲状腺穿刺,院方随后根据CT扫描结果,于1月17日凌晨将受伤队员冉某喉部竹签取出,目前冉某仍在急救病房观察治疗。

经事发广场广场商圈管委会从渝碚路派出所获悉,受伤队员冉某经法医初检伤势为轻伤二级。同时,中国青年网记者了解到,售卖糖葫芦的四十五岁女子王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渝碚路派出所刑事拘留,并送往沙坪坝派出所拘押。

原标题:城管遭竹签刺喉后续:已取出,涉事妇女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