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迎第二波客流小高峰 到三亚海口机票吃紧

2017-01-18 07:4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7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航班量由前一天的830架次飙升至944架次,约6.8万人次出港,迎来了春运的第二波客流小高峰。

目前出港旅客主要以务工人员返乡、回乡探亲和学生回家为主,约占出港人数7成左右。出港旅客主要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海口、昆明、郑州、珠海、福州等城市;进港旅客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西安、长沙、拉萨、乌鲁木齐、兰州等务工人员相对集中的城市。出境游开始升温,单日出境旅客人数逐渐增长,游客主要到欧洲、中东、美国、日本、韩国、毛里求斯、澳大利亚、东南亚等。

目前成都到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拉萨、乌鲁木齐、昆明、丽江、大理等主要城市及旅游景区票源充足,均可买到折扣不等的票,仅有到三亚、海口略显紧张,白天全价,只有晚上航班才有折扣不多的机票;国内广州、深圳等城市回成都的机票已开始紧俏,拉萨到成都机票更为紧张,仅年三十还有普通舱座位。

成都机场提醒,春运期间乘客最好提前两小时以上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耽误乘机时间。(吕俊明陈鸿吉记者王眉灵)

原标题:成都机场迎第二波客流小高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