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在成都落成

2017-01-18 19:3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月18日,位于成都高新区的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正式落成并启动运营。这是继2014年7月在成都设立西区总部后,3M公司在四川的又一次重要布局。该中心是3M在继北京、广州和苏州之后设立的第四个技术中心。

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总体规划面积达3,600平米。自2015年3月10日揭牌以来,3M投入了近两年的时间对该技术中心进行筹备和建设,使其配备先进设备和较高研发水平。新的技术中心将帮助3M了解本地客户需求,并针对性地为其提供专业、及时的技术服务和支持。未来,在本地研发的新产品将成为3M业务增长的核心驱动力之一。

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表示,从全球来看,中国是3M最大的海外市场和重要的业务增长市场;从全中国来看,西部地区呈现出巨大发展潜力和活力;从西部来看,四川是经济大省,成都是首位中心城市,在此设立技术中心,将有助于3M牢牢抓住西部发展机遇,加快融入西部市场。

世界500强3M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为近20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开发近7万种产品,涵盖从家庭用品到医疗用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记者 陈岩)

原标题: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在成都落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