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苹果6P遭的哥调包成模型机 女乘客怒摔成两半

2017-01-19 18: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7日晚7时许,郑女士和10岁的儿子天天(化名)在二环路西一段附近打了一辆出租车。当车子到达目的地培风东路时,由于身上没有零钱,手机也因为没电关机,郑女士便将手机暂时放在车上充电,自己则去兑换零钱,然后再返回取回手机。然而当其到家充电时才发现手机根本没有反应。

(2/5)

“当时我坐在前排,儿子坐在后排,车子到了后,我拿了100元支付车费,但司机说找不开,可以用微信支付,但恰好我两个手机都没电了,微信也支付不了。”郑女士说,这时司机称可以先把手机放在车上充电,然后去兑换零钱,再回来拿手机。郑女士听从了司机的建议。

当其返回后,司机则将手机交给了儿子天天。当场两人均没有发觉有何不对劲,直到回家为手机充电时才察觉异常。“我手机背面是金色的,这款是银色。”郑女士心想,有可能是司机和自己把手机拿反了,“那就先把电充好,开机后里面肯定有司机的联系方式。”但没想到的是,眼前的手机始终充不上电。

(3/5)

随后,郑女士便让老公张先生拿着手机到了小区外的一个手机营业厅,让工作人员帮忙充充电。“工作人员一看,就说这个根本不是啥手机,是一个假的模型手机。”李先生说。

“这才反应过来遭调包了,刚买两个月的新手机,一个苹果6Plus手机。”火气上头的郑女士将手机狠狠的摔到了地上,接着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当晚警方调取了郑女士下车路口的监控画面,不过由于画面模糊并未查询到出租车车牌号码。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4/5)

“如果确实找不回来也就罢了,但是要让其他人知道这个情况,以后坐车的时候要多多留心。”郑女士说。

记者 杜玉全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