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春蓉最大规模招聘会下月启幕 设毕业生专区

2017-01-19 16:4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月19日,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2017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将于2月18-19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将有近千家企事业单位共设置2000余个展位来蓉揽才。

大会第二天(2月19日)将设立“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聘专区”,由全市22个区(市)县人才中心各组织5家用人单位参会(毕业生专区3家、见习专区2家)。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重点组织成都市信息安全、节能环保装备制造、页岩气、航空与燃机、新能源汽车等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电子信息、轨道交通、汽车、石化等重点优势产业,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都市现代农业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以及优质外资企业、民营企业;行业或产业中的龙头企业及区域经济中重点扶持的企事业单位参会。另外,每个参加“中高级人才洽谈专区”的企业还将提供三个以上中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或主管以上,或年薪5万元以上的岗位。

原标题: 今春成都最大规模招聘会下月启幕 设毕业生求职专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