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运中的 “夜行人” 夜间检查列车座椅

2017-01-20 0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零点,成都客运段准备二车间列车夜间质检员吕勇正在检查列车座椅,“今天我负责检查清理2452个座椅、48个厕所、48个垃圾箱、720个车窗和窗台。” 吕勇表示,“今年春运要求保洁员按五星级酒店的标准打扫,我的检查也更为严格。”

据了解,46岁的吕勇和他的15名同事,最高峰时要负责80组动车的运行准备工作。每晚8点,他们的工作悄然开始,一直到上午8点,他们才下班。 记者 张士博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