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协和学院回应"涉嫌违规招生":学籍问题已解决

2017-01-20 08:52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1月19日上午,人民网对“山东协和学院涉嫌违规招生、时隔半年未公布调查结果”一事进行了报道。随后山东协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此事回应称,目前该校学生学籍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

2016年7月有媒体报道,山东协和学院学生举报该校违规招收预科生,承诺交费入读后可拿到本科学位,入校后方知没有学籍。随后,学校将学生统一拉到河南,参加河南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对口考试。

对此,山东协和学院相关负责人解释称,山东协和学院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建有合作关系,双方实施跨校区教育,联合培养、协同育人,同时“可以互派学生进行第二校园经历”。2016年由于招生计划方面原因,报考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录取受到限制,因而“引起部分学生恐慌”。

该负责人表示,针对这一情况,山东协和学院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积极沟通。经过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向河南省教育厅申请,河南省教育厅根据实际需求向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增加了招生计划。按照教育厅要求,山东协和学院征得学生同意后,得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的学生均在该校就读,并解决学籍问题。

原标题:山东协和学院回应"涉嫌违规招生":学籍问题已解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