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期间成都最好耍的农家乐 这份清单必须看

2017-01-20 09: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怎能没有一天在农家乐里过?吃农家菜、BBQ、打牌、喝茶、钓鱼、晒太阳……全家老小都能愉快地待上一天甚至几天。

为此,小编特意整理了成都及周边一些巴适的农家乐,并挨个打电话确认了春节放假情况,免得大家白跑一趟。憋缩话,夸我!

小太阳

龙泉山庄

人气很高的五星级乡村酒店,依山傍水而建,修得很有灵气。空气清新,宛如世外桃源。农家菜也很有特色。

地址: 龙泉驿区平安镇红砂坡(近龙都南路)

电话: 028-84870333

放假安排:不放假

水云涧

龙泉最高逼格农家乐之一,装修得非常小清新,以各式花草藤蔓妆点。还有玻璃房子,喝茶聊天用的。是年轻人最喜欢的类型。

地址:龙泉驿区山泉镇联合村六组(山泉加油站前行300米)

电话:028-84877788

放假安排:不放假

西江月度假区

西江月度假区顺河而建,传统川西民居建筑风格古香古色,雅致简约、大方得体、环境清幽。

568d3f330c842b831222bdc0da5f473e_副本.png

地址: 青白江区祥福镇华家村12组西江月生态园

电话: 028-62779999

放假安排:不放假

徐家大院

徐家大院“中国农家乐第一家”的名头早就很大了,据说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来这儿耍过,是地道的“主席同款”。

81dfed20eaa8569f869ef6744ea0941b_副本.png

地址:郫县友爱镇农科村1组IT大道边上

电话:028-87961015

放假安排:不放假

逸亭

郫县农科村里不止徐家大院一枝独秀,逸亭也非常不错,乡情浓郁。

地址:郫县友爱镇农科村绿道旁

电话:028-8796-3777

放假安排:除了大年三十晚上不接待以外,其他时间正常营业

闲园故事

园子很大,休息娱乐项目丰富,甚至还有儿童乐园。环湖一圈宴会厅风光尤其美。据说不少成都人都在这里办婚礼。

地址:双流县双楠大道九段与菜园大道交叉口西行300米路南

电话: 028-62154993

放假安排:不放假

大梁酒庄

承载着千年酒文化的中国酒村大梁酒庄,湖水萦绕,厅榭精美。除了吃喝玩乐,还能到亲身体验酿酒全过程。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南西路

电话:028-8880-9889

放假安排:大年29、30放假,初一起正常营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