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鸡年春晚会三审后更精彩 胡歌王凯歌声动听

2017-01-20 12:4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备受关注的央视2017年鸡年春晚,经过15日、17日、19日的三次大彩排,40多个节目经过导演组精雕细刻,已经越来越精彩。观众历来最喜爰的春晚语言喜剧语言类节目,今年创新高,数量高达9个以上。冯巩、潘长江、蔡明、阎学晶、沈腾等领衔主演的小品,贴近生活,爆笑点多,值得全国观众期待。

通过三次次大彩排,语言类节目已经更加搞笑,更加精彩。而且许多笑点段子更加贴近现实,贴近百姓,贴近时代。

21日下午还将进行第四次带妆带观众彩排,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还将到现场观看采访。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央视老台1号演播大厅,现场观看了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带妆带观众彩排。2017年的春晚有很大的视觉冲击力,创新节目多,令人耳目一新;看点、亮点、笑点、欢乐点多不胜数;制作精致、气势恢宏、唯美时尚。今年央视春晚,可以说是值得万众期待的春晚。

随着鸡年春节越来越近,到处喜气洋洋。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给读者和网友,揭一点2017年春晚的小秘密,“鸡元素”的增强也让许多观众对鸡年春晚倍感期待。

鸡年春晚共有40多个节目,晚会的“鸡元素”节目特别有创新,上百只小鸡、公鸡、母鸡汇聚一堂,欢快地跳舞,特别喜庆。除此之外,鸡年春晚最大的改变就是有大量小鲜肉加盟,从而更能吸引年轻观众,马天宇、张艺兴、黄子稻、陈伟霆、井柏然、张杰、杨洋等都将在春晚舞台与观众见面。

今年春晚除了喜剧语言类节目给你帶来快乐,让你开怀大笑之外,歌舞类、杂技魔术类、曲艺类节目也是大有创新,精彩纷呈。歌曲类,胡歌和王凯对唱的《在此刻》,时尚大气,歌声特别动听。胡歌和王凯在唱法的声线上,层次丰富。胡歌这个节目春晚后,一定会大火。陈伟霆演唱的《爱你一万年》,也是优美动听。

《欢乐颂》“五美”、《伪装者》“三兄弟”聚首

春晚舞台,让春晚未播先火。每年都会集结这一年中的热门关注人物。在鸡年春晚上,两部“霸屏”的电视剧《欢乐颂》、《伪装者》的主演“再聚首”。 一起合唱歌曲《总有幸福在等你》,为营造春节的喜庆气氛,备受90后观众关注。

两位香港大牌明星成龙和邓紫棋、一个是50后,一个是90后,别有艺术风格。成龙与上百名内地、台湾、香港100名年轻大学生演唱《国家》,气势宏大,歌声震撼。年轻的92后邓紫棋,在广西桂林演唱《刘三姐新唱》,与众人在桂林自然山水中,对唱山歌。邓紫棋用时尚的唱法,唱出了当代的刘三姐的新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春晚“常客”毛阿敏和四川明星张杰的对唱歌曲,意境深远。两位唱将实力派演唱的歌曲,耐听而动人。张艺兴、井柏然、韩红、张也、吕继宏等歌星献唱的多首歌曲,别具艺术风格。

人气组合TFBOYS,更是令粉色们期待。他们再次惊喜亮相鸡年春晚,去年他们首次亮相央视猴年春晚,曾带来歌曲串烧节目《幸福成长》,大受欢迎。今年他们再上鸡年春晚舞台,TFBOYS又唱新歌。再次二度上春晚,TFBOYS珍惜机会,认真排练,优秀表现值得期待。

今年的魔术节目,与往届不同。今年的春晚两位魔术师,表演的魔术,喜庆而有悬念多多,大有创新,令人惊喜。但为了给观众保留惊喜,此节目保密,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不透露具体变什么内容。

原标题:鸡年春晚会三审后更精彩 胡歌王凯歌声动听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