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豪掷5亿!OPPO拿下《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冠名权

2016-11-26 09:15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5日消息,浙江电视台主持人@史帅在微博上表示,OPPO亿已经以5亿元的价格成功拿下了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冠名。

最近以来OPPO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势头,10月25日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中国再次蝉联世界最大智能手机市场宝座,而此前排行榜首的华为这次被OPPO与vivo全面超越。 其中排名第一的OPPO市场占有率达到创纪录16.6%,而去年同期其市占率仅为9.9%。

随后IDC也发布了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数据,数据显示,三季度OPPO和vivo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分别达到了2010万部和1920万,首度成为中国市场的冠亚军。

而此前据《中国新歌声》的官方微博称,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筹备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开展。日前,“新歌声”节目组率先公布两位导师人选,周杰伦将继续作为选手导师参与此次节目,而陈奕迅也宣布以新导师身份加盟。

原标题:豪掷5亿!OPPO拿下《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冠名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