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周立波代理律师回应:现在还不能断定周立波吸毒

2017-01-20 19: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1月19日美国中文报纸《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警方19日公布,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美国纽约州长岛莱亭顿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可卡因(又译作古柯硷)与枪枝,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消息引起了全国许多网友关注和热议。

针对纽约警察局没有回复这一疑点1月20日晚间6时,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独家电话联系上了周立波的律师屠磊。

当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向屠磊律所求证此新闻的真实性?周立波在美国这个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屠落如实独家回应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说:“这个消息我也是今天中午才看到报道的。刚才我问了周立波先生的助理,周先生的助理说,1月18日上午,周立波先生还跟他家人联系过,没有听说有这事。现在美国时间还是深夜,等他们那边天亮了我再问问。不过目前的新闻报道,只是说在周立波先生那辆车后备箱里,发现可卡因,而且车上有其他人。车是不是属于周先生?我也还不清楚。所以现在,还不能断定一定是周立波或说他吸毒。一切还要看后面的真实情况。等美国那边天亮了,我再认真了解一下情况。”(记者杜恩湖)

原标题:周立波代理律师屠落独家回应:现在还不能断定周立波吸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