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出火车北站换乘汽车 有免费摆渡车哟

2017-01-21 08: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随着春运出行高峰的来临,成都火车北站人头攒动,为了让旅客们换乘汽车,成都各大车站安排了免费摆渡车,将乘客们接到汽车站。同时协调公交车加密班次,提供延时服务。

据成都市交委工作人员介绍,在春运期间,为满足火车北站夜间到达旅客乘车需求,成都各大车站已经在向乘客提供免费摆渡车。

其中火车北站在每日凌晨,开行有至五块石客运站、梁家巷北门汽车站、昭觉寺汽车站、五桂桥汽车站的夜间免费专线车。

其次,成都公交集团也加密公交班次、提前发班、延时服务。其中,加密通宵公交298路发车频次;2路、28路、54路火车北站公交站发车时间由6:00提前至4:40。

此外,增加一班2路公交车4点20分由火车东站开往火车北站,接驳凌晨3点53分到达成都东站的列车;47路火车东站发出的末班车从23点10分延迟到23点40分。4路火车东站收车时间延至00点10分。据统计,目前成都各大汽车站已免费摆渡旅客超过两千人。(记者李智)

原标题:出火车北站换乘汽车 有免费摆渡车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