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前阳光相伴 成都未来三天仍有重度污染

2017-01-24 0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成都阳光打了折,被阴云遮挡,气温也变得暖烘烘。今天白天阴转多云,夜间部分地方零星小雨,最高气温12℃左右。随后两天阳光充足,24日夜间在晴空辐射作用下,最低气温2℃。

24日~26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气象扩散条件总体较差。28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会有降水,气象扩散条件转为中等偏好。预计24日和26日空气质量等级为重度至严重污染,25日以重度污染为主,部分时段可能达严重污染。

记者 逯望一 严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