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家旅游局:出境游企业停止与日APA酒店合作

2017-01-24 14: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北京1月24日电 近期日本APA连锁酒店在客房内放置右翼书籍事件在网络上曝光,引发中国民众强烈愤慨。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张利忠2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APA酒店这种错误做法是对中国游客的公然挑衅,严重违反旅游业基本公德,我们对此坚决反对。

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 李金磊摄)

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 李金磊摄)

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表示,事件发生后,国家旅游局驻日本办事处第一时间通过相关渠道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要求酒店撤除上述书籍。鉴于日本APA酒店坚持错误做法,国家旅游局已采取相关措施,要求所有出境旅游企业和旅游电商服务平台全面停止与该酒店的合作,停止使用该酒店作为地接酒店并下架所有该酒店的旅游产品及相关宣传广告。国家旅游局再次呼吁中国访日团组和广大游客,自觉抵制APA酒店的错误做法,不进该酒店消费。

原标题:中国旅游业界对日本APA酒店错误做法表示强烈愤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