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曝柳州一男子乱丢垃圾拳打环卫工 称"只推了一下"

2017-01-25 12:12   来源: 广西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女环卫工介绍,耳朵被打了一拳。(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乱扔垃圾被拍照 店主打环卫女工?

他说,只是推了一下

1月24日,一则名为《谷埠路男老板拳打女环卫工》网帖,受到大量网友的关注。网帖称,因为乱扔建筑垃圾的问题发生冲突,柳州一门面老板拳打女环卫工人。

网帖:男老板拳打环卫工

24日上午,这则网帖出现在红豆柳州论坛上,发帖的是一名叫“活在柳州”的网友。网帖称,1月23日下午2时20分许,一家临街店面正在装修,将建筑垃圾丢弃在人行道上。女环卫工要求恢复原貌时,男老板“一记拳头就打在了女环卫工脸上”。众多路人看到后,纷纷指责男老板。

从网帖的图片中可以看出,一名女环卫工蹲在非机动车道隔离栏附近,正在哭泣。附近很多路人围观。其中,一名穿粉色衣服的女士走上前,陪在环卫工旁边,似乎在询问情况。随后,两人在用手机看着什么。

一些网友留言谴责男老板的行为。

环卫工:拍照遭打了一拳

24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到当事女环卫工黄女士。黄32岁,宜州人,目前住在公租房中。

“现在还觉得耳朵根在痛。”黄介绍,她是柳南区环卫所的一名环卫工。1月23日下午,她来到谷埠路清扫。其间,她看到一堆建筑垃圾被丢弃在一间门面前的人行道上。

“不能把建筑垃圾乱扔在人行道上。”黄上前,告诉门面内老板的妻子。“不扔在人行道上,扔在哪里?”门面老板问。黄告知,环卫只负责生活垃圾处理,不负责建筑垃圾的处理。他们可以联系商场,看怎么处理建筑垃圾。男老板称,如果处理这堆垃圾,可以给5元钱。黄表示,她没有处理的权限。

黄说,1月22日,这间门面也将一堆建筑垃圾丢在人行道上,当时有同事铲走。不料,这次又扔了一次。于是,她通过电话向班长汇报。班长告知,她可以用手机拍一张照片发过来,方便查看垃圾堆大小。

黄称,她退到非机动车道隔离栏附近,拍摄第二张照片时,男老板威胁道:“不准拍照,你找打啊?”她听不下去了,回了一句:“你敢打我?”不料,男老板冲过来,朝她的右耳打了一拳。她顿时觉得耳痛头晕,蹲在地上。有几名好心人上前安慰,指责男老板。

1月23日,一堆建筑垃圾被丢弃在谷埠路人行道上。

男老板:只是推了一下

得知此事后,黄的同事赶到现场,报警求助。随后,天马派出所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事发一个多小时后,黄的同事带她来到医院拍片检查。病历本内容显示,黄头部外伤,但无甚大碍,CT显示也无异常。检查费以及医药费花了近1000元,都是由环卫所领导垫付的。

天马派出所民警介绍,从1月23日下午3时许到24日零时许,他们一直在协调此事。双方对此事的说法有分歧。老板林某在派出所中称,当时女环卫工凑近挑衅,他只是推了女环卫工一下,并没有用拳头打人。

经过9个小时的协调,林某赔偿环卫工200元费用。民警对林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环卫所:建筑垃圾不能乱丢

柳南区环卫所所长石苏成介绍,该门面虽然在谷埠路,但门牌是飞鹅路3-55号。此事给当事女环工造成不小冲击。目前,当事女环卫工已请假3天在家休养。

石介绍,建筑垃圾是与生活垃圾分开处理的,环卫不负责处理建筑垃圾。谁丢的建筑垃圾,谁应当负责处理。建筑垃圾中往往含有石块、砖块等,容易对运输垃圾的压缩箱造成破坏。环卫工人履行自己的职责,却遭到如此的对待,让人觉得非常心寒。

24日上午,记者来到谷埠路涉事门面看到,该门面只有10多平方米大小,正在卖过年的礼包。当事人林某并不在现场。林某的妻子表示,她丈夫没有打人,有什么问题可以去问派出所,并不愿意接受采访。

原标题:网传男老板乱弃垃圾拳打环卫工 男老板:只推了一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