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菲律宾政府就韩国商人被当地警察绑架杀害道歉

2017-01-25 15: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菲律宾政府24日就韩国商人在菲律宾被当地警察绑架和杀害道歉。

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埃内斯托•阿贝拉当天向遇难者遗属表示哀悼,并对不可挽回的生命和韩国政府及国民道歉。

阿贝拉表示,菲律宾政府正在动员所有司法力量调查此次事件,对发生此案深感遗憾。

此前,菲律宾外交部21日说,包括两名警察在内的3名菲律宾人20日遭到逮捕。他们涉嫌去年10月以“扫毒”名义绑架并谋杀一名在菲工作的韩国商人,并谎称受害人“还活着”以此索要赎金勒索其家属。

原标题:菲律宾政府就韩国商人被当地警察绑架杀害道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