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公也爱过春节 强冷空气不入川

2017-01-26 07: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5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台四川春节天气会商会议上获悉,春节期间(1月27日~2月2日),全省无强冷空气影响,与历史同期相比,大部地方气温正常到偏高。盆地东北部和南部山区多阴雨天气,盆地其余大部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28和30日盆地大部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将有所下降,27日早上部分地方有雾。降水时段或雾天需注意行车安全。

28~30日盆地内污染物扩散的气象条件较为有利,其余时段盆地大部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偏高,假日期间全省大部地方的天气较适宜探亲、访友、旅游等户外活动。

全省天气预报

除夕 1月27日

盆地各市多云转阴,西部、中部的部分地方早上有雾,盆地东部和北部夜间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初一 1月28日

盆地东北部、南部和西部沿山阴天有小雨,盆地其余地区阴天为主,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雪,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初二 1月29日

盆地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初三 1月30日

盆地东北部、南部和西部沿山阴天有小雨、北部山区有雨夹雪,盆地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为主,局部地方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雪,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初四 1月31日

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为主,盆地东北部和南部山区阴天,早晚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初五 2月1日

盆地各市阴天为主,东北部、西部和南部山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雪,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初六 2月2日

盆地各市多云间阴,东北部局部地方阴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成都天气预报

除夕 1月27日

多云间阴 6℃~14℃

初一 1月28日

阴天间多云转零星小雨 7℃~12℃

初二 1月29日

阴天间多云 7℃~12℃

初三 1月30日

阴天,部分地方有零星小雨 6℃~10℃

初四 1月31日

阴天间多云 6℃~12℃

初五 2月1日

阴天间多云 5℃~12℃

初六 2月2日

多云 5℃~14℃ 

记者 逯望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