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5部奥斯卡提名影片 内地亮相

2017-01-26 07:4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不同于以前在国内的迟缓上映,最近两年的奥斯卡影片,与国内的距离越来越近。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前晚公布,获得14项最多提名的《爱乐之城》将于2月14日在国内上映,且提名日适逢影片在国内举行首映礼。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和男主角瑞恩·高斯林还专程来到北京,而获得八项提名的《降临》和六项提名的《血战钢锯岭》正在国内上映。获得最佳动画片提名的《魔弦传说》也正在上映中,《疯狂动物城》则是去年在中国大卖的动画片。

《爱乐之城》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摄影、最佳配乐、最佳原创歌曲等14项大奖,追平了《泰坦尼克号》和《彗星美人》的纪录。科幻片《降临》和文艺片《月光男孩》分别入围八项提名紧随其后,另两部大热门影片《血战钢锯岭》、《海边的曼彻斯特》分别获得六项提名。影帝的提名几乎是金球奖提名的翻版,分别是卡西·阿弗莱克(《海边的曼彻斯特》)、安德鲁·加菲尔德(《血战钢锯岭》)、瑞恩·高斯林(《爱乐之城》)、维果·莫特森(《神奇队长》)、丹泽尔·华盛顿(《藩篱》)。影后将在伊莎贝尔·于佩尔(《她》),鲁丝·内伽(《爱恋》)、娜塔莉·波特曼(《第一夫人》)、艾玛·斯通(《爱乐之城》)和梅丽尔·斯特里普(《跑调天后》)之间产生。

奥斯卡片在中国遇冷之前是常态,引进时间滞后是一个主要原因,《国王的演讲》、《铁娘子》,都是在他们获奖一年后才被引进。而《一次别离》和《艺术家》两部奥斯卡片的引进比它们在奥斯卡获奖迟了9个月。《美国骗局》在当年7月上映,距离颁奖礼过去4个月了。

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6日举行。

原标题:5部奥斯卡提名影片 内地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