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节前最大规模夜查酒驾:一夜查获涉酒司机56名

2017-01-26 08:4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近来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多发。24日晚,市交管局开展了节前最大规模的夜查酒驾行动,共设置200余处夜查岗位。截至24日23时,共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2700余起,查获涉酒司机56人。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1月24日晚间夜查中,交管部门设置夜查岗位241处。截至24日23时,在全市范围内共查处严重交通违法2700余起,查获涉酒司机56人。

24日晚20点30分,在朝阳路三间房路口,甘肃在京经商的杜某驾驶白色奥迪被夜查民警拦下,经酒精检测,杜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27毫克,属饮酒后驾驶车辆,民警依法扣留了杜某的驾照,他将面临暂扣半年驾照、罚款1500元的处罚,驾驶证并记12分。据杜某讲,他刚和亲戚聚餐,喝了一大杯啤酒。

据统计,仅从去年12月15日改革启动至今的一个月时间内,全市交警系统已按照“侦审一体化”工作模式办理涉及醉酒危险驾驶刑事案件247起,较去年同期的143起上升72.7%;期间全市发生因酒驾、醉驾引发的交通事故同比下降23%。

节前及春节期间,北京交警将继续科学部署警力,重点围绕酒吧、餐饮、娱乐场所集中区域以及近远郊旅游度假村周边道路等违法高发区域,加大午间、夜间和凌晨等不同时段的精确打击。

原标题:北京节前最大规模夜查酒驾:一夜查获涉酒司机56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