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块碎片成关键 资阳一司机撞死两人逃逸后被抓

2017-01-25 19: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资阳1月25日讯 春节将至,家家户户都沉浸在节日喜庆的氛围中,父母期盼着儿女能够平安归家,共度佳节。但是,往往就有那么一小撮“马路杀手”破坏了节日和谐。日前,资阳市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涉案司机在撞死两名路人后潜逃。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在接到警情指令后,10小时不到,便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曾某。

公路水沟惊现两具尸体 一块碎片成破案关键

1月15日晚22时许,家住雁江区中和镇的何某结束了在丹山镇上某小饭馆一天的工作,收拾停当后,与丈夫余某一起沿着板永路步行回家。本是夫妻俩再平常不过的一次回家路,但谁也没料到,仅仅一个小时后,夫妻俩便匆匆离开人世,再也未能回到那个温暖的家。

1月16日上午8时许,过路群众在事故发生地旁边的水沟里发现了两具尸体,疑似受到车辆撞击死亡,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办案民警赶到现场后,与“120”现场急救医生再次确认,两名受害者已失去了生命体征。

“鉴于案情重大,我们特成立了‘1.15’专案组,并启动追逃工作预案,全力侦破此案。”资阳交警支队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专案组兵分4路,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两名死者倒在离公路不远处的斜坡杂草中,因地势较低,且无灯光照明,导致过往车辆及群众不易发现,现场除了少量疑似汽车保险杠碎片外,并没有明显的其它证据。”据介绍,通过详细勘察,民警在案发现场不远处的一棵行道树干上发现了一块汽车前保险杠塑料碎片,且与案发现场汽车碎片有较高的相似性。

“碎片上有一排英文字母。我们就围绕这块碎片进行分析研判,如果是肇事车辆所遗留,那就有可能通过它确定车辆类型。”随后,专案组集中力量,立即通过技术手段对碎片进行了比对,初步确定嫌疑车辆为某品牌越野车。

顺藤摸瓜 一举抓获肇事司机

发现线索后,专案组民警决定以车辆为突破口,按照以车找人的思路,追查肇事驾驶人。同时,另一组民警则走访资阳该品牌销售商,查找购车人资料,并进行仔细排查,以此确定肇事车辆及驾驶人。

经过民警连续不懈的追查,终于发现丹山镇曾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有重大嫌疑。16日下午4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市局技侦支队及辖区派出所的配合下,前往曾某所居住的丹山镇,对其实施了抓捕。

曾某交代,15日晚饭后,他驾车由丹山镇往中和镇方向行驶。22时55分许,行驶到板永路时,与正在路边行走的余某、何某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在深夜时分,周围没有目击证人,害怕承担法律责任的曾某决定逃逸。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经过办案民警缜密侦查及不懈的努下,案件终于成功告破。

目前,犯罪涉嫌人曾某因交通肇事逃逸,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一块碎片成关键 资阳一司机撞死两人逃逸后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