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看表演赏花会逛庙会 温江过年耍法多

2017-01-26 10: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第二届大庙会、新春花卉节、“花舞金鸡”年宵花会、戏曲大看台系列文化活动……春节期间,温江将有各种精彩活动缤纷上演,不想远行的市民们,家门口也可以过个欢乐年。

金鸡报春晓

端上“文化大餐”

喜欢戏曲的朋友,注意了!1月18日-2月6日,《民俗闹春》温江区戏曲大看台系列文化活动将在文庙广场举行,邀请省市区各地戏剧表演艺术家进行10场戏剧表演,其中川剧大看台为初一至初五,曲艺大看台为初六、初十,京剧大看台为初七、初八、初九。

喜爱玩游戏的市民,留心了!1月28日,我们的节日“春节”《民俗闹春》温江区群众民俗文化游园活动将在文庙广场举行。届时,将用兑换新年礼品的形式,现场分片区开展滚铁环、踢毽子、摸福、猜字谜等传统项目。

想看免费电影的市民,看这里!1月27日-2月3日,温江区文广新局将在区图书馆进行公益电影放映,播放红色经典、少儿系列等电影。

逛庙会赏花会

让你新年逛个够

在国色天乡陆地乐园,温江第二届大庙会将持续至2月19日!本次庙会可是下足了功夫,9 组大型、187组小型巴洛克艺术灯雕遍布国色天乡乐园的内外,打破理性的宁静和谐,追求浓郁的浪漫主义色彩,还能欣赏到大型水上演出,集绚丽灯光、动感音乐、传统武术、绚烂烟火等多元素的30分钟的酷炫演出。

今年的“花舞金鸡”年宵花会展出了逾千个品种,除了品种多外,温江元素的花卉产品也包含其中,如报春、仙客来等10多个本地产品。据悉,年宵花会将持续至2月11日!

1月28日-2月26日,国色天乡一期童话世界新春花卉节即将鲜艳开幕,白天赏花卉,夜晚赏花灯,让你美滋滋地过大年。

谢小英 本报记者 李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