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温郫大道今日正式贯通 温江20分钟飙拢郫都区

2017-01-24 18: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全长13.7公里的温郫大道,从2007年开始规划修建,是成都温江到郫都区最快通道。可9年过去了,温江郫都区交界处的1.4公里仍是荒地,温郫大道成了断头路(本报曾报道)。

1月24日上午,记者从成都市交委了解到,温郫大道最后1.4公里正式建成通车,温郫大道全线贯通,温江飙拢郫都区只要20分钟。

目前,从郫都区到温江,主要有郫温路、芙蓉大道-西源大道两条线路可以选,但两条路线都不是最短的,要绕一圈。

规划建设的郫温大道,全长13.7公里,双向六车道,起于成温邛高速公平跨线桥,经公平街道办、永宁镇、进入郫都区境内,止于成灌高速公路立交桥,是郫都区温江两地的直线距离,是两地最快通道。

郫都区交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曾说,根据他的经验,温郫大道建成后,居民驾车去郫都区或温江,比现有道路节约15分钟,用时在20分钟左右。在温郫大道通车后,两地居民便可以选择这条距离最快、用时最短的道路往返两地。

原标题:温郫大道今日正式贯通 温江20分钟飙拢郫都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