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画院名家为市民写春联送祝福

2017-01-26 16: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书画家现场写春联

“瞧!这是成都画院书画名家为我免费写的春联,太棒了!”昨日,成都市美术馆、成都画院文化惠民活动在成都画院门口举行,李青稞、高晓笛、文永生、李晖、刘海涛、施秉伟、李江、钱磊、宋小川、黄迪全、姚叶红等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人们免费写春联,受到市民热情追捧。值得一提的是,昨日,2017成都市美术馆·成都画院年度美术作品展也在成都画院开展,为市民呈上了一道色香味美的艺术大餐。

无联不成春,有联意才浓。记者昨日在成都画院门口看到,这里热闹非凡,每位书画家的书案前都排起了长队,书画家们现场泼墨,为市民免费赠送“私人定制”的手写春联,一副副饱含诗意和祝福的春联,让人们爱不释手。“家里面贴上春联才有年味,而且这个春联还是名家书写的,太难得了!”拿着“新鲜出炉”的春联,一位市民喜滋滋地说。

除了免费得到书画名家的手写春联外,市民还可以在2017成都市美术馆·成都画院年度美术作品展上享受一场艺术盛宴。据了解,自建院以来,成都画院一直有在辞旧迎新之际举办展览的传统,艺术家们会拿出自己的精彩作品,向人们展示,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今年的年度美术作品展也不例外,此次年度展览集合了58位艺术家的70余幅作品,作品类别包括国画、油画、版画等,以丰富的艺术作品形式,为观众呈上一场盛大的艺术“年夜饭”。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月12日。本报记者 王嘉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