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港视早新闻》:成都交通飞速发展助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2017-01-27 0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成都,地铁是市民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数据显示,2016年成都地铁投资286亿元,在线地铁及有轨电车里程达到400公里,其中运营项目总里程达到108公里。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于波告诉记者:“自从有了轨道交通,沿线产业包括交通结构都发生了根本的变化,成都城市居民出行的方便程度也得到了根本性改变。”

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的中铁联集成都集装箱中心站是铁道部规划的18个铁路集装箱中心站之一。记者在现场看到,悬臂式龙门吊车正在高效作业。据了解,整个中西部集装箱将在这里发送。“通过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建设,促进整个城市的发展,吸引更多的企业、个人前来投资、居住及就业。”成都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处负责人说。

预计2017年底成都市轨道产业全产业链主营业务将达到1000亿元。按照成都轨道交通产业规划,成都市将全面提高本地产品配套率,促进轨道交通产业实现大发展。“争取实现一个“环+射”的市域铁路公交化运营的网络格局,强化成都平原城市群的快捷联系。”成都市交委策划处负责人说。

(香港卫视《港视早新闻》1月26日播发,有删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