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家发改委: 加强春节期间 民生价格监管

2017-01-28 07: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称,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春节期间消费集中的民生价格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种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

国家发改委表示,要加强交通价格监管,严肃查处超过政府定价擅自涨价、价外收费、误导性标示等违法行为,落实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和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继续开展旅游景区门票价格专项整治工作,依法查处景区经营者不执行政府规定的价格水平或浮动幅度,擅自增设收费项目等违法违规行为,着力规范餐饮、住宿、购物、观光等环节价格秩序,优化旅游消费环境。加强对商品零售企业的法规宣传、提醒告诫和重点检查,维护商品零售价格秩序。(据新华社)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 加强春节期间 民生价格监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